Tuesday, March 02, 2010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它会给你机会
但只是一次机会
因为它需要给太多人机会了
它很忙
它不会在意你有没有把握这机会
只要它有给你就是了
当它给了你机会你却没把握
那你要等很久之后机会才会再来到你身边

我两年前得到了我的机会
但却没有好好的把握
我希望它会再来
但我知道机会渺茫


我是一个悲观的人
绝对不是那种你说一两句我就能放下我的忧郁
这让我更害怕某天的来临
在我还没有完全认识恐怖的自己之前
我真的害怕某天的到来
而那某天即将来临
我感觉到了恐怖的自己即将重生
虽然答应了自己不要再让那野兽出现
但我害怕我控制不了我飘浮不定的情绪

我想控制这支野兽
但我时间不多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不做的到

但你们可以放下千万颗心
我是不会有事的
因为我是个窝囊废
连该有的勇气都没有
所以即使野兽出现
我并不会怎样
只是会有那种念头

但如果我突然有了勇气
请你们不要生气
不要伤心
不要担心
因为那毕竟是我‘选择’的路

No comments: